感恩老师7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人,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以前的我比较内向,有些沉默寡言。遇到岗位竞争,很少竞争有挑战性的,总认为都是徒劳,甚至不愿尝试。甘愿平凡一点,但也开心。最大的一次突破,就是当了班长。
自从老师您的出现,您给了我莫大的勇气,也给了我一次次的机会,让我认识自己超越自己。
老师,是您让我明白了:机会常常就在身边,关键是要靠自己去争取,要凭实力去争取,不留遗憾。老师,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积极向前的力量,让我克服自身的缺点,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为了我们,您累坏了身体;为了我们,您忽略了自己的孩子;为了我们,您付出了全部心血。如果有人问我世上哪一种情感最伟大,那我将不假思索地告诉他--师生情。它不是亲情,但它更无私;它不是爱情,但它更甜蜜。它是世间最美好的真情。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您就是我们最伟大的母亲。大爱无言,我只想说一句最朴实的话语“老师,谢谢您!”来表达我心中最真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