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3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我就又想起了那些令我感恩的人。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身边的所有人。今天我要感恩的是谁呢,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没错!就是她!她就像我们班级的大家长,是我们全体同学的妈妈。
每天,她都敞开知识的怀抱,让我们汲取营养;夜深了,她家的灯依然亮着,那是她在给我们批阅作业;同学们得病了,她关怀备至,嘘寒问暖。张老师把她的青春汗水,撒在了三尺讲台之上。每当放学了,同学们高兴的离开学校,有谁注意到了张老师的背影?那略带疲倦的背影。她做任何事情都那么认真,尽心尽责的教我们文化。而我们,却从来没有对老师们说过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但是今天,我真的想大声说一句:“张老师,我爱您!”
老师如一场春雨,滋润着我们;老师如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老师就像一艘潜水艇,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老师就是一片蔚蓝的天空,鼓励我们去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