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9
看过《西游记》的小朋友都知道,孙悟空会七十二变。孙悟空能变大、变小,或者变成其他物体。假如我也会七十二变就好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出很多的钱给灾区的小朋友,还留一些给自己。我会帮他们买很多文具、用具、生活用品……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当我遇到小偷时,我变出一根金箍棒拍拍他的头,让小偷把自己口袋里的钱都送给那个被偷的人。等小偷清醒起来时,掏了掏自己的口袋,钱没了,小偷也决定不偷东西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的作业很多时,我就变成一台“超音速打印机”。滴滴、滴滴……一分钟就能打一千多个字呢!一下子就把作业写好了!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小蜜蜂,可以把花蜜当成饮料喝,我可以喝许多花蜜。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就好了,但如果大家都会七十二变的话,那全世界不就乱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