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2
“假如”,这个唯美的字眼在我们生活中虽不常见,但是这个词已经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在我的脑海里,它对于我的含义是幻想与梦想的代名词。“那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能干什么呢?”我会这样问自己。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美丽炫彩的凤凰,带着人们深切的期望,带着曾对地球许下的诺言,展开那双闪耀着宝石光辉的翅膀以及用那七彩的阳光和友谊魔力编织而成的尾羽,飞跃祖国的雄伟山峰,飞越祖国美丽潮湿的热带雨林,飞越祖国蔚蓝透明的北冰洋,飞越祖国美丽的农田。……寻找不和谐的音符,用日月星辰与88星座凝聚的魔法,将他们消灭,将他们化为友谊之光,让幸运女神长驻人间。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纯净的天使,把一双梦的翅膀、一双用爱的雨露与梦的茧丝交织成的翅膀,插在世界的中心。让爱、理想、友谊、梦想与和平遍布宇宙,让人人都成为维护和平的天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雨露,配合微风的节奏,打落在窗台,打落在娇嫩的花卉上。……。奏出一支交响乐,让世界的心情舒畅,像这支交响乐一样顺畅、嘹亮。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掌管时间的小精灵,帮助妈妈干一些较轻的家务活,让妈妈那双起了老茧的手得到停歇,算是对妈妈爱的一点点回报,当然,妈妈的爱是你一辈子都还不完的。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未来的我,我挥索未来的路程。是美好、是咳人、是光明、是黑暗。但是人生能有多少个未来呢?所以,珍惜时间和与亲人在一起的时光,假如他们不在了,那些回忆还会在你的脑海里回荡。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