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4
有时,我很佩服孙悟空,因为他不仅是那么的英勇,有着无可披靡的高强武艺,还有着那神奇的七十二变。
七十二变是美好的,它能让人们实现平时想做却做不了的事,让每一个人都能生活在快乐之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努力的翱翔,飞向属于我的那片湛蓝的天空,避开尘世间的纷繁险恶,把心掏空,与这无垠的蓝天融为一体。时而我可以眺望远方,时而我可以俯视大地,我可以看看伟大的祖国母亲,看看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看看这个民族的崛起,看看中国五千年繁华的历史,看看这个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欢快地流淌,流向世界各地,让人们喝到健康放心的水,。看见人们茁壮成长,这便是一条小溪最大的心愿,令一条小溪滚滚前进的动力。这是多么无私的一件事啊!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想变成一片美丽动人的晚霞。染红一片天空,让世人欣赏到最美丽的风景,给忙碌的一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只要人人都抱着“七十二变”的信念,我们生活的世界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