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8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惠州市下埔小学三(1)班 钟裕涛 指导老师:张寿泉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魔法师。把遭到天灾的汶川变回原来的样子。让同胞的生活变得更加幸福,更加安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特警。和我的爸爸一起抓遍全天下的不法分子。让人们无离“黄、赌、毒”还有偷和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上帝。那有天灾,哪里有灾难,我就会去那里。把所有灾难统统排除,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安宁。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环保机器人公司的经理。把环保机器人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空降。时时刻刻提醒人类提高环保意识,让人类不再乱扔垃圾。
不管在什么时候,我都会幻想着。假如我会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