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10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用它做好多好多事情,当然,都是些好事。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先变成一朵雨云,飘呀飘,飘到干旱的地方,哗啦啦的下一场。用一根根“银针”,用精湛的技艺把大地公公的长袍缝好。再往上面加些花花草草,让衣服跟漂亮。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栋住的下几百人的别墅,为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不再让他们风餐露宿。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片森林,为世界增添一丝绿色,让更多的动物繁殖栖息,保持生态平衡。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道透明的保护膜,只能准许那些爱护动物的人进出,以免他们的生命受到威胁或灭绝。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出人的器官,双耳失聪的人会得到漏斗似地耳朵;失去双手、的人会得到梦寐以求的四肢……
总之,我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