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6
从小我就有许多愿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不过,我最希望的是我会七十二变。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去环游世界。可以去赣州看正在工作的爸爸,可以去庄口看望我的哥哥,还可以去北京看望我的奶奶,还可以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雄鹰,在天空翱翔。要上课的时候,我就立刻还原,跑去上学。放学了,我又变回鹰,飞向家。这样就能更快到家了,也不用家长接送。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棵棵树。我还要到沙漠去,站在那,不久后,这里就会长出许许多多的树。有松树,有榕树,有柏树到时候,这里就有一座绿色的森林。
如果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枝神笔,为人类造福。人们想要什么就要什么。比如抢劫,贩毒等等的坏人,我会画出一个一个笼子,把他们永远关在里面!
怎么样?我的愿望很美好吧!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愿望,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让这些愿望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