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七十二变5
同学们你们好,你们喜欢孙悟空吗?你们喜欢,我也喜欢,我喜欢他的七十二般变化。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名神医,可以帮助没有腿的人加上退;给听不见声音的人让他可以听见声音。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鸟,我会吃虫子,为农民伯伯消灭害虫。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云,飞到干旱的地区下一场大雨滋润着庄稼,当看到人们欣慰的笑容,我将不会为自己变成云感到悲伤。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位超人,我用我的超能力打败可恶的坏人,我还会帮助有困难的人。
同学们,未来是我们们来创造,我们会尽我们的力量去创造,让我们也来想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