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8
放学回家,走在路上,想,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姥姥和妈妈的节日,送什么好呢?我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好办法,我在奥数课上得的一个本,这是最好的一件礼物,第二件是在学校叠的海底两万里的“林肯”号,第三件是一个拥抱。想到这些,我的心里不由得一阵激动,一溜烟似的一路飞奔回家。
回到家,首先把第三件礼物送给了妈妈,饭后把第二件礼物送给了妈妈,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笔记本,蓝色的封皮给人无暇的想象空间,也代表了我对妈妈的无数的祝福。晚上我把我的“林肯”号装饰的非常漂亮,准备把它作为重要级礼物送给妈妈。
“林肯”号船身是黑色的,旗子是五星红旗,整个船身坚硬挺拔,巍然屹立在包装盒中,犹如一位凯旋归来的神勇斗士,很是威武。我的包装盒是用密码锁锁着的,旁边有密码,妈妈打开后终于看见了我的“林肯”号,很是惊讶,赞不绝口,上面的船身上写着:“孙卓涵船长,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