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3
在我9岁生日之际,我想给同学们一个惊喜。
前几天,我就一直在想:我应该给同学们送上一份礼物。回想其他同学过生日时,不是送巧克力就是送棉花糖,实在没有什么创意。这次,我要送一份独特的生日礼物给大家,可是到底送什么才好呢?一天晚上,我做完了作业躺在沙发上休息,无意中,我看到了平时收集的凤仙花种子,它们有的是从我家阳台上的凤仙花中摘下的,有的是我从缙云山上采摘的。于是我跳下沙发,端着装凤仙花种子的盒子,认真地数了起来,“1、2、3……150!”我高兴得欢呼了起来,就拿这个当生日礼物吧!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也一致赞成。后来,妈妈对我说:“直接把种子给同学们没多大意义,要不我们用彩色纸条着折成星星把它们装起来再送多好呀!”哟,这真是一个好主意!我赶紧拿出折星星的纸条,和妈妈一起折了起来,把美好的心愿也折进了星星里。生日的前一天,我们一共折了80棵小星星,那天晚上我高兴得几乎没睡好觉。
第二天早晨,我提着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早已知道我生日的实习老师董老师送给了我一个天蓝色包装的礼物。我悄悄地打开一看,呀,是一个粉红色的、上面还贴有芭比娃娃的小水杯,我按捺住内心的欣喜,终于挨到了下午放学。我走上讲台,激动地对同学们说:“今天我过生日,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份礼物,猜猜是什么?”有同学说是糖果,有同学说是巧克力豆,我见他们都猜不出,我就故作神秘地把一颗颗装满友谊的种子发了下去,并告诉他们是凤仙花种子。
望着同学们个个兴奋的表情,我真希望他们能把这颗友谊的种子种在自家的花盆里,等待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