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6
今天是母亲节,我心里嘀咕着:该送什么给妈妈呢?我一边写作业,一边想着老师的提醒。
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地把笔咬在嘴里,一股口水顺着笔流了下来,我猛地发觉这可是妈妈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帮我改掉的坏习惯呀!这一惊觉,我有主意了。
一兴奋,作业也容易了,下笔如有神,很快地就写完作业。这回,我不再像往常那样笔一扔、踢开凳子,匆匆忙忙地跑向电视机;不管桌上横七竖八的课本和作业,甚至掉在地上的笔和橡皮,妈妈总说像伊拉克。我站起来,轻轻地将椅子摆好,认真地整理桌面,把第二天的书本文具装进书包。又仔细地检查一遍,才满意地走出房间。这些往常都要妈妈帮我做的。
“我写完作业了。”然后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着妈妈的惊呼。“这是你整理的吗?自己整理的?”妈妈又快步走了回来。我连连点头,有点害羞地说:“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也没有能力买礼物,就用改掉坏习惯来祝您母亲节快乐,可以吗?”
妈妈见了这特别的礼物,把我搂在身旁,激动地说:“孩子,你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