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7
“老妈!今天刷碗的活就交给我了,我一定会让碗变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刷的干干净净!”我信誓旦旦的说。“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老妈用她那双尖利的目光斜盯着我,让我不禁感到一丝丝的惭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帮妈妈做家务……我故作生气的说:“哼!那我还不刷了呢!”“别别别……你刷,你刷。我就在这等着你的成果了哟?”“切!你就瞧我的吧!”光说不能不做啊,我说完就刷了起来。当我听着水流的哗哗声,听着碗筷的咚咚声,听着抹布的吱吱声,我的思绪又飘到了远方我想到了妈妈的那一缕白发,想到了妈妈的那一条皱纹,想到了妈妈那双布满老茧的手……眼睛里不禁泛起了涟漪,泪掉了,溶入了水中,这一切是那么的静,好像没有发生过似的……
到了晚饭时间,妈妈看到被我刷的锃亮的碗,脸上布满了笑容,就像是绽放的花朵,皱纹没了,脸变红了……这一刻的您,是多么的迷人啊!愿时光停留于此,让您的笑容定格于此。
我想妈妈是太高兴了,所以忘记问我原因吧?不过,没问更好,就算问了我也说不出口。我想说“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啊!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您总是清楚的记得我的生日,您却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到底是几月几号,也没有想到给自己过一次生日……”
这次的刷碗就当女儿送给您的小小礼物吧!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