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从我做起10
古人说:“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是促进一个国家前进发展的动力,我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文明大国,礼仪之邦。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文化素质也逐渐提高。我们必须学会从最基本的文明礼仪做起,知晓文明,践行文明,做文明有礼的青少年。
卫生是文明的标志,讲究卫生是现代文明社会每一个公民最基本的素质。我们要努力形成“讲卫生光荣,不讲卫生可耻”的价值观。
个人卫生状况不仅反映一个人的文明程度,影响一个人的精神风貌,而且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跟人卫生状况直接影响着社会的文明。讲究个人卫生是对自己的尊重,对他人的尊重,也更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好感。
文明湖北,从我做起。文明,就是要做一个爱国守法、崇德守信、和善开明、务实正业、敢为人先、追求卓越、语言文明、举止优雅的湖北人,让现代文明之花在荆楚大地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