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从我做起4
小草抬起头微笑,花朵仰起脸歌唱,青春的微风伴随着成长的脚步翩翩起舞。谁来告诉我,世界因何而美好?
文明是一种责任,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园里,草坪上,花丛中,随处都有需要我们去关爱呵护的生灵们。也许它只是一根不起眼的小草,也许它只是一颗正在发芽的小树,也许它只是一只毫不起眼的小蚂蚁……但他们都是自然界里的一个成员,需要我们共同关爱。
试想如果有一天,世界变得昏沉阴暗,到处是一片废墟。草地上没有了生机与活力,维剩一片苍老的枯黄;人人面目狰狞,随处都是争吵声,打骂声,公路上已不再是汽车的地盘,反而成了一座座垃圾山,臭气熏天…。。啊,这该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文明,是心灵中的一盏明灯,多一点阳光,就少一点黑暗。弯下腰,捡起你身边的每一张废纸;站起身,把座位让给需要帮助的人……其实你能做的还有很多!
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不要纸上谈兵,请付诸实际行动!(我做到了)我们共享一块土地,去撑起一片蓝天,让我们的歌声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