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真美4
漫步宽阔的操常到处都是孩子们活泼的身影,欢快的笑声。大家仿佛出了笼的小鸟,你追我赶,尽情地玩耍游戏。
环顾操场四周,整齐的行道树在春光显得无比葱郁,绿的格外耀眼。一阵春风吹过,那鲜嫩的绿色仿佛在像人们点头致意,似乎在告诉大家,“一年之计在于春,莫负这无限春光”。
操场正前方古老的教学大楼,仿佛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明媚的阳光里,显得神采奕奕。穿过高大的楼门,就进入里教学楼内,三十多个班级体,各类实验室,教导处,都在这栋大楼里。一上课,教室里就会传出老师抑扬顿挫的讲解,同学朗朗的读书声。放学了,这里便十分安静,只有老师办公室的灯还在亮着,似乎在和春天赛跑呢!楼道里随处可见的横幅标语,好象会说话的老师,时刻提醒我们要做个文明学生,要好好学习。
从教学大楼出来,你会注意到镶嵌在前方的六块大黑板,学习雷锋,迎接奥运,植树爱树,三月的气息铺面而来,这都是开学后,我们利用课余时间抄写的板报。
欣赏完黑板报,一转身,你会发现脚下有两个花坛,虽然花还没有开放,但是,走近一点,你就会发现崭新的叶子嫩绿嫩绿,似乎刚刚张开沉睡了一个冬天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校园里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我想,如果有一场春雨,花坛一定会五彩缤纷,芳香扑鼻。
这就是春天的校园,在这样的校园里,我一定不辜负这大好春光,努力学习,将来做祖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