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真美3
春天来了,小草伸出头,柳树披开长发,小花绽开笑容,充满活力的春天又来了。
学校花园里有的花还是花苞,有的花只开了几朵大的,还有的开了好多小花。我游在“花海”里 ,这香味让人陶醉,山茶、月季……都开了,五颜六色的。西边的桃花开的粉红粉红的,由五片花瓣组成的,淡淡的花粉香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围绕着“桃花姑娘”从这飞到那儿,从这朵飞到那朵。这景色人见人爱。突然,我看见了躲在角落里的茶花姑娘,我问它:“你为什么不去展示你的美丽呢?”它说:“只有我开了两朵花,光秃秃的。”我安慰它:“可是你开的这两朵比它们都美丽呀。”它问:“真的吗?”之后马上绽开了笑容,要走了,我恋恋不舍的看着它,用眼神给它说了个再见。
接着,我来到了竹园,里面种满了挺拔的金竹。听大家说雨过天晴后潮湿的天气这里会长竹笋呢,我将信将疑,心想到时一定要去看看。鸟儿和蝴蝶给寂静的竹园添加了不少热闹,真是“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呀!
春天的校园真美啊,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