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真美2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她悄悄地来到了校园里,把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生机勃勃。
花园里小草偷偷地探出了小脑袋,嫩嫩的,绿绿的,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伴随着微风吹来,它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把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瞧!金黄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引来了蝴蝶在这里翩翩起舞,带来了蜜蜂在辛勤地采蜜,也让我们在这扑鼻的香气中完成了一天的功课。
银杏树、白杨树和梧桐树都披上了新衣,像忠诚的卫士日夜守护我们的校园。东面的小竹林在春雨的滋润下也增添了生机,显得更加挺拔。石榴树苏醒过来,露出嫩芽,长出新叶,开出圆圆的红红的花骨朵,可爱极了!校园的塑胶跑道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操场上到处都是同学们嬉戏玩耍的身影,就连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也加入我们,叽叽喳喳唱个不停:“春天真美,春天真美!”
春天的校园真美丽啊,到处充满生机和希望,到处飘满花香和书香。我爱春天里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