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智慧6
校园是我成长的驿站,这里记录着成长的痛苦,也刻下了成长的欢乐,我爱我的校园,也爱我的班级,因为这里是我的一个家,一个充满智慧,友善,快乐的家,请大家和我一起去探索。
从淮河路转到文化宫路,你就会看见漂亮的校门和站在校门口的保安叔叔,保安叔叔非常敬业,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他总是站在校门口,每天护卫着我们安全的上学和放学,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桐淮小学。
走进了校园,向右拐个弯,迎面看到的就是我们的教学楼,进入教学楼,你会看见有每个班同学的精彩作品展示,还有方便大家阅读的阅读机,你还会听见整整齐齐的朗读声。虽然我们学校并不豪华,但是这个学校给予了我们许多知识,教室里有班班通,那是老师准备教学课件的,这样我们可以通过图片,视频来了解更多的知识。
大家的校园里一定有花吧?我的校园里也有花,最特别的是我们的校园里不只有花,还有几棵柿子树,虽然不是特别高大,可每到了秋天就结满了红彤彤的柿子,沉甸甸的挂在枝头,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漂亮极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所充满智慧的校园,即使我们有一天都毕业了,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这所小学,因为这所小学让我们的童年更加丰富多彩。这里承载着我美丽的梦想,这里埋藏着我心里的秘密,这里记忆着我童年的欢乐,这里是我第二个美丽的家,我的智慧校园——桐淮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