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智慧8
我们都有自己的校园,我们也都爱自己的校园,它像一座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下面,大家就一起欣赏一下我的校园吧!
早晨,金色的阳光普照大地,给校园披上了万道金光。来到宽而高大的校门口,便可以看见门上那几个铿锵有力的大字。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红绿相间的操场,操场有几排跑道。站在操场上,一眼就可以看见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晴朗的天空中迎风飘扬。来自处,你都可以看到美丽的花坛。它也是学校最美的地方了!在春天,进入我的学校,你就会闻到和煦的春风进来醉人的花香,这花香,就是从花坛里传出来的,在春天,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有玫瑰,杜鹃,蒲公英……连小鸟都唱起了“春之歌”。夏天,嫩嫩的小草偷偷的织成绿绿的地毯,旁边的小树也长出了绿叶子。秋天,小树的叶子变黄了,落了下来,整个花坛都变成金色的了。冬天,雪花掉在花坛上,像是给花坛穿上了一个银白色的大衣。花坛中有很多特别漂亮的石头。石头有的像一朵小花,有的像一颗星星,还有的像颗心……从花坛旁边的路走过去就能走到我们的教学楼里啦。每个楼层都有丰富多彩的黑板报。那是供我们欣赏的。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东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