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智慧2
我的学校叫做桐淮小学,位于文化宫路与淮河路交叉口路北,那是个美丽而又快乐的地方。
走到校门旁边,抬头看,你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屏幕,时不时会发着光,介绍我们的校园。走到校门口向上看,你就能见到一望无际的广阔的星空,宇航员叔叔正在邀请你一块去太空,去探索宇宙无限的奥秘。
再继续往前走,你就可以看到我们小学的风景。我们的桐淮小学树的种类很多,比如说有:高大的柿子树,像站着的士兵一样笔直的梧桐树等等。可还是笔直梧桐树最多,最漂亮的树我认为是柿子树,因为柿子树结的柿子就像一个个红灯笼,非常诱人。其次便是春天盛开的烂漫的泡桐树,虽然她并不像玫瑰,牡丹一样娇贵,也不像茉莉,桂花一样香飘十里,但是,泡桐花也有她特色,淡紫色,一簇一簇的,像许多簇拥在一起的花仙子;清风拂来,花香便跟随着清风,来到了每一间教室里,同学们闻着这淡雅的花香,心中一切疲倦,烦恼都顿时散尽了。
到了下课的时候,操场上一定会热闹非凡。向窗外望去,操场上有踢球的,有聊天的,有跳跳绳的,他们玩的十分开心。
这就是我们的智慧小学,快乐而美丽的学校,我爱我们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