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智慧4
我的校园特别美丽,那是我读书的地方,这个校园不但美丽,而且宽阔。校园里的松树像守卫校园的哨兵。还有花坛,花坛里面有一棵花树花树开花的时候叶子长的非常茂盛花开的特别鲜艳。
我的智慧校园里有一个高高在上的五星红旗,它给我带来了坚持,我一看见它或想起五星红旗的时候就会想起一句名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记的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刚开始我不会做,然后我就往窗户外面看风景刚好看见了五星红旗。然后我一扭过头来就会做了,而且过后老师还夸我了说;说我认真思考问题,积极发言。叮铃叮铃······下课了!我和同学一起去操场上玩耍。操场上那些跑道有红的绿的白的······
还有五星红旗和旗台,五星红旗的旗杆建筑在旗台的中间。旗台是重红色的旗杆是银白色的。再往里走看见的是花坛,学校里的花坛一到春天的时候花儿开了小草长得非常嫰绿,看着都让人舒畅只想躺在花坛里面。
我们校园里的操场约有500米长,我们下课的时候都是在这里玩耍的,都玩耍跳绳跑步捉迷藏······还有高高的教学楼每一间教室里都有好几十个人。下课的时候每一个教室里都非常的吵闹。
每一周的星期一都在操场这儿升国旗,升国旗的时候全校的学生都敬着礼唱着光荣的歌。每一次升国旗完毕的时候,年轻漂亮的老师们会说一些让我们守规则,懂礼貌的文明礼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