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智慧9
一所校园,一处文化。
生活在绿意盎然,文质彬彬的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我的内心是无比骄傲和自豪的。我爱我的校园,爱她不可复制的美貌,爱她充满智慧与美丽的头脑。
我们的智慧校园由低年级校区和高年级校区组成,很是气派。高大耸立的教学楼,一排南北排列,一排东西排列,整齐划一,每每让路过的人赞不绝口。
一进校园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五彩缤纷的花坛。一朵朵,一簇簇花儿仿佛是一个个小精灵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紧接着迎面就是一个大操场,椭圆形的操场任凭同学们尽情跳跃,欢呼,释放最具活力的美好童年生活。篮球筐在操场的两边,它们像两个尽心尽职的巨人一样守护着操场。下课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跑向敞亮的操场,有的学生在上面奔跑,有的学生在上面抖空竹,有的同学在上面踢足球,还有的同学在上面在做游戏……学校有一个厕所,外表看起来像别墅一样,厕所边上围满了花,漂亮极了。
我们校园的社团也不少,有纸飞机社团,葫芦丝社团,英语社团,阅读社团,书法社团等。我最喜欢英语社团,因为我们在社团中不止光学习,还会进行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
我们的智慧校园课外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学校定期举行汉字听写大赛,为同学们认识更多的汉字搭建良好的平台,还每年定期还举行“空竹比赛”运动,“河南特色豫剧戏曲”走进我们校园等活动。这些活动拓展了我们的视野,增强了我们的体魄。
这是我的既富有智慧又美丽的校园,一片欣欣向荣、充满活力的校园,我怎能不爱我的智慧学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