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智慧3
我的学校是伏牛路小学,我在这里快乐地学习,茁壮地成长。
每天,我们迎着清晨的阳光,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校园。我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们的主席台,旗杆和一个小小的花坛。
左边又是一个花坛,但这个花坛与众不同。它有时候会喷出白茫茫的一片水雾,这里喷出水雾的时候,整个花坛白茫茫的一片,像仙境一样。每当天气晴朗的时候,我们还能看见美丽的彩虹。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十分美丽。花坛后面的墙壁上还写着许多古诗,最右边是我们校长所作的一首诗,它们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绚丽多彩。
教学楼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地方。课堂上,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带给我们知识。语文课上,老师带我们走进文学世界;信息课上,老师带我们探索计算机的奥秘;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最后,在我们学校办公楼的五楼,是我们学校独一无二的故事城堡。这里每周四都会挑选一些幸运儿进入《故事城堡》讲堂,听汉字故事。在这里,会由我们学校的名人--璐璐姐姐为我们讲汉字故事。璐璐姐姐每次都是先讲一个故事,然后再从故事里的主人公的名字里挑出一个汉字,然后再给我们讲这个汉字的起源和这个汉字的演变过程......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所充满智慧的校园--伏牛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