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智慧7
我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今天由我来给您介绍介绍我们美丽的校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学校的大门,它是由灰色的大理石砌,古朴而不失典雅;简洁而不失庄重。
走进学校的大门门口,响起一阵轻松欢快的音乐,夹杂着“滴滴”的刷卡声“某某某已到校”。这种电子设备可以将学生到校的时间实时的发到家长的手机上,可以让家长随时掌握孩子的动向。
走进大门,眼前是一座美丽的喷泉。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条条水柱在翩翩起舞,欢迎每个准时到校的学生。
我们的教室在教学楼的三楼,走进教室,一个像动画片里“大白”一样的机器人在跟你打招呼:“早上好,如果需要我的帮助请随时来找我哟,让我来帮你排忧解难······”
一阵轻松悦耳的音乐响起,开始上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各就各位,认真地听老师上课,没有人发出一点噪音。哦,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我们教室墙壁都是由防噪音的高科技材料合成的,绝对不会让外面的杂音传进来,如果班里不出声的话,那么你连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
桌椅也是高科技的,不比高科技的墙壁逊色一点,他们能改掉你的坏习惯。比如你上课驼背,椅子就会震动,让你感到不舒服,直到你不驼背的时候才停止;再比如说你上课有“小动作、开小差”,桌子会立刻对你发出“警告”,提醒你马上回到正常上课学习的状态中。
我们教室地板也很有科技含量哟,它可以把上课溜号的人都录下来,下课老师一看,那些溜号的人会被抓个正着,“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当然了我们学校还有很多很多的高科技设施,等着你去慢慢的去发现、去感受。
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一个高科技校园,可以让你的坏习惯都改成好习惯,当然这些都是我幻想出来的,有的已经实现,有点终将会实现的,这就需要我们努力的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让这一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