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这轰隆隆的雷声,豆大的雨点从天上落下来。我看着窗外,听着自然的声音。雨声,牵动着我的心灵。
雨声是优美的,有节奏的。她抚慰着你,让你感到心情愉快,过去的烦心事一扫而光。她舞姿优美,无数个她交织成一张密集的网。有时,一阵微风吹来,携带着泥土和花的香味,那是雨,雨的味道。慢慢沁入你的心脾,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雨,是无私的,在悦耳的雨声中,悄悄的滋润着万物,却不索要任何东西,花草树木在茁壮成长。当他们需要她时,她再次降临,滋润着它们。
雨声,是有灵性的。你可以向她倾诉,她会帮助你,她拥抱住你,沁入你的身躯,给你一种说不出来的舒畅。她能够洗涤万物,任何东西都会随着雨声而被带走。“嘀嗒……”这声音如此美妙。听着这雨声,轻松自然布满了全身,只觉得心旷神怡,任何烦恼都如找到了钥匙一般,豁然开朗。
雨声打开了我记忆的阀门,“嘀嗒,嘀嗒……”雨点落在了树叶上,我看着窗外,心里一紧:下雨了,妈妈会不会来接我呢。放学了,大家都走了,只有我还在等人来接,突然,雨中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欣喜的跑到了妈妈的伞下,我们在雨中,一起慢慢的回家。
回到家,我才发现妈妈背上的点点雨迹,原来妈妈怕我淋到雨,便悄悄的把伞前倾,以至于她的后背湿了。我的眼睛湿了,外面的雨还在淅沥淅沥的下着。
雨声,一直萦绕在我的心中,时刻牵动着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