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色彩2
《生命的色彩》这本书中有很多哲理的故事,他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为我们的生活添加更多不同的色彩。
我先来了解了海伦·凯勒的故事。
海伦?凯勒因为一场重病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因此他不断地努力,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变得与正常人一样。通过十几年的努力。海伦?凯勒最终考上了大学,大学毕业以后,他决定向更多和自己一样的残疾人服务。他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永远留在世人们的心中。
读了这篇文章,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一位成功者都有用汗水写成的故事,每一个残疾者都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努力。
我又欣赏了关于安徒生的一生。安徒生的一生经历了非常大的挫折。小时候因为家里穷,后来父亲因病去世,变得家徒四壁。后来喜欢上了艺术,于是他到外地去漂泊,努力奋斗。最终终于被皇家剧院的导演看中了。邀请安徒生去他的书院深造。这五年为安徒生铺垫了一条走向文学创造的道路,奠定了成为世界名著家的基础。
一个人面对种种困难,只要永不退缩,永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继续奋斗就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