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色彩9
生命,是充满生机的;生命,是充满力量的;生命,是有许多成果的;生命,是纯洁善良的。
星期日,我坐在文荟学校的教室里,读着《生命的色彩》。这篇文章写了作者对生命的想象,写出了作者心中生命的真谛,这篇文章给我印象最深的也是对生命真谛的理解。
生命是充满生机的,文中讲到了刚刚吐露的嫩芽,正冲破泥土的阻挠,奋发向上,去迎接春雨的洗礼。这让我想到了我们在教室里读书的样子,不正如小草想突破岩石般那样,想达到更高的境界,想学到更多的知识吗?
生命是充满力量的,文中讲到了夏天那火红火红的花朵,还有那高悬空中的散发光芒的太阳,都把自己的色彩和能量献给人间。他们不正如那些辛勤工作,把自己的光和热奉献给社会的劳动者一样吗?
我突然还想到了一件事,有一次,我抓到了一只知了,它在我手中奋力地向天空飞去,尽力想挣脱我的手。我最后把它放了,因为我被那种生命的力量感动了,每个动物都在体现着生命的顽强。
生命,我热爱你,你让我们看到了力量,感受到了成果,请大家和我一起热爱生命,享受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