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6
愿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想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 每每听到这样柔和的歌声 心中是平静略带感动 人生路上 风雨时有 彩虹时有 阳光时有 祝福时有 …… 你说 希望有阳光 哪怕是一丝一缕 就这样小小的心愿 似乎老天好开玩笑 心忽然感觉微痛 莫名的想 如果可以 为你 拨开满天的乌云 给你一片晴天 或许在有崖的此生 遇见了 然后 不知道如何珍惜 等待春和景明的日子 我们在风雨后的阳下 笑着 相对无言 比我们灿烂的是阳光 心在沐浴温暖 这就足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