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7
“阳光总在风雨后------”歌声在我耳边响起。是啊,不经历风雨,怎么会有彩虹?海伦凯勒3岁时由于高烧成了盲人,但他身残志坚,周游世界,发明了盲人,成为全国盲人通用语言,她再接再厉,积累经验,发明了第二代盲人语言,美国金融应她的要求,金钱上增加了盲点,,这种金钱迅速普及,成了全世界通用,“世界女名人排行榜上,她与居里夫人并列第一。贝多芬是音乐家,可他却在事业最顶峰时期失聪了,但也没有放弃,他仍然坚持音乐,他在失聪状态下,创造了月光曲,受到了全世界的拥戴。爱迪生,爱因斯坦是世界顶尖的科学家,但他们在上小学时,大家总是挑衅他们,爱迪生上了一个月就退学,老师对他的评价是“一个傻孩子”,爱因斯坦磕磕绊绊读完初中后,再也没有高中要他了,老师断定他“不可成大器”,爱迪生后来发明了1300多样东西,爱因斯坦创造了著名的“相对论”。这四个故事都说明了:阳光总在风雨后!“阳光总在风雨后-----”歌声又一次在我耳边响起是呀,只要我们坚持努力,面对困难不放弃,那么,成功就在不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