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9
“立正”、“稍息”这两个口令至今还在我的脑海回荡,尽管军训已经结束很久了。假如要问100个同学军训的感觉怎么样?我敢保证至少有99个同学会说“苦”。是啊,“苦”恐怕是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了,也难怪总有同学闻“军训”而色变了。第一天,我们怀着好奇来到了操场,看到教官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来,那风度真的是verygood,回头率绝对100%。可就在我们叹服的当儿,教官却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站军姿40分钟。无知的我们认为这有什么,不就是站着吗,可当我们站了不到20分钟,便满眼“金星”,摇摇欲滚了。就在这时,教官语重心长地说:“你们一定都喝过咖啡吧,它刚进入口里时很苦,可是过一会儿就有一种甜味出现。”就是这句话,给了我们以启示和动力,我们最终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优秀连队”的光荣称号。军训已经结束了,但它对我的学习,甚至整个人生,都正在并将永远产生着深远的影响。“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晴空 。”你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