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10
“在池塘边的榕树下,知了在夏天歌唱,在操场旁的秋千上”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像一串数不清的珍珠项链。也许每一颗珍珠都记录着一段美好的回忆。
记忆像水一样汹涌,像火一样热烈,像沙一样细嫩,像新一样清新。
去年夏天,我和朋友们在树荫下玩“恐惧游戏”。这一次,轮到我了。我闭上眼睛,用耳朵倾听。我试着一点一点地用脚走路,生怕被小石子绊倒。当我把我的手向前伸,我觉得有人抓得很紧,没有抓住任何东西。我用手和脚摸索着。突然,我不敢碰墙了。我想我没有沿着墙走是对的!我的朋友们喜欢躲在角落里。“嘻嘻”的声音证实了我的想法。最后,我摸到了墙角。我使劲向前一抓,手碰到了墙上。痛得像针一样。这一次,我不敢大意。我一个接一个地往回走。这一次,我抓住什么就抓住什么。我兴奋地大喊:“抓住它,抓住它!”我只听到身边爆发出一阵笑声。我睁开眼睛看。我抓住了一只路过的老牛奶。我的朋友们笑。我的脸变红了。
童年,孩子的岁月每个人都会有,但这个古老的词有一个小说的故事,一个“童年”唱出了我的快乐生活,说我的笑声。我喜欢童年的天空,多么喜欢孩子纯洁的笑容,没有忧伤,没有污点。我喜欢我童年时代的花草。它就像一块无边无际的看不见的彩色地毯。谈论童年的乐趣真是无穷无尽。但是当你看到窗外一缕金色的阳光射进房间,这意味着童年的快乐全在金色的阳光里,因为这是从荒野到老的阳光。因此,我把这段阳光称为“金色童年”。
童年是梦想飞翔的蓝天。童年是一首多彩的诗。童年是我唯一的溜溜球在世界上。童年是我战胜奥尔特曼的利剑。有人说童年是人生最难忘的时光,但我说只有纯洁的心灵才能体会到爱情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