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2
在我的银河中,有很多闪烁的小星星,它们眨着可爱小眼睛,那就是我成长的快乐。
玩是我成长的快乐。体段课上,在操场上,我们踢毽子,你踢得多,我踢得就一定比你多,我们渐渐地踢成了踢键子伙伴;我们打羽毛球,羽毛球像信鸽,把我们之间的友谊和快乐传递给对方,有时信鸽落在别处把我们的快乐和友谊撒满每个角落;我们赛跑,看看谁是短脚笨乌龟,谁是英勇无敌、面对困难不畏惧的超人;我们说说笑笑,欢声笑语布满操场。
学习是我成长的快乐。语文,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语段的无限精彩;数学,能让我们的
大脑积极转动起来,积极思考起来,积极提问起来;英语,能让我们能和外国认交谈,走进外国人的世界,了解外国人的水土风情。瞧,学习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读书是我成长的快乐。读书能使我们走进新的一个世界,在这里,你可以了解你所不知道的,你感兴趣的,能使你懂得许多做人的道理,,渐渐的,你会爱上这个世界,爱上读书。
学习进步是我成长的快乐。进步了,说明你不是在起跑线上,你在和大家一起赛跑。我最近学习进步了,老师的表扬声,爸爸妈妈的欢笑声,都在我的银河中形成了动听的音乐,时时伴奏着让人心情愉快的曲子。进步,真是一件让人无比愉快的一件事情。
我希望这些快乐像一串串小铃,永远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伴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