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所有的荷友:
呼呼,谈到你们或许,我会淡淡的一笑。我爱你们,爱你们对于文学的那份执着,对文字的追求。在小荷的日子里,是老师和你们教会了我友谊的可贵。当我面对着人家说我的文写的不好的时候,是你们的那份浓浓的情谊打动了我,我不在想着要离开,而是要在小荷继续执着的追求着我对于中华文字的爱。什么东西都不曾把我们分开。当你们说我的文章华而不实的时候,我也许虚心接受,呵,你们说我以后一定是一个优秀的作家。我笑了,谢谢你们。你们告诉我,不可以因为自己的或者成为推荐会员而骄傲,叫我不要成为没有现实生活笔下的作家。你们要我做泥土,像泥土般朴实,像泥土般坚硬,像泥土般无私奉献。呵,那一刻我都不知道眼泪是从那流出来的了。也许只有在小荷我才能感受到那来自于网络虚拟世界的友谊。千言万语说不尽我内心的所想。只想说:谢谢你们,教会了我如何去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