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鉴赏
《我们都是好孩子》描述了孩童时代的无忧无虑,歌曲犹如牛奶般细腻浓郁,感人至深,宛如一首美丽的抒情诗,让人耳目一新。
《我们都是好孩子》告诉我们无论经历多久的岁月沧桑,无论我们的现代生活有多浮躁,当初青春的我们都是一群好孩子,都有一颗纯净的心灵,恰如我们的童年梦想。
歌曲MV
《我们都是好孩子》的MV在专辑推出之后上线,带领大家重返青青校园寻找“好孩子”足迹。为了配合歌曲的风格,MV的拍摄现场选在了北京某校园的运动场和网球场,王筝以网球裙和运动衫动感出镜,清新、健康、自然、质朴中不乏可爱与俏丽。在MV中她带着大家回到曾经的校园,那个网球场,那片运动场,到处都是青春的影子。拍摄过程十分辛苦,凌晨2点化妆做造型,清晨6点开始拍摄,而为了配合拍摄要求,王筝在不足3度的冷风中还要身穿超短网球裙,而且一拍就是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