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好孩子6
琪,我的第一个挚友,从小玩到大,形影不离,没有过多的话,只是静静的坐在一起。但一争吵,就不能挽回,所以我们行同陌路了。现在的她,如此桀骜不驯。可不管怎么样,她永远是我的琪。
珊,柳,漫,钊,晗,曾经很好很好。可惜,现在都疏远。
慧,我和她总会在一起,骑车逛遍整个小城,那种感觉,真好。
佳,总会告诉我一下八卦,也是因为她,我才会想要认真学习。我和她还要一起考上e中呢!
玉,婷,我们三个,总会在放学后,到操场上,诉说着我们之间的秘密。
栾,老班,总是会在考试前夕,帮我复习到很晚很晚,真的,很感谢她们。
焕,宏,俊,思,四个傻瓜,总会为我担心,但上初中后,就没有了。我说过,我长大后要当米虫,然后你们四个轮流养我。猪拍着我的头说没问题。但俊说不行,我和他就打闹了起来。然后焕和宏一不小心被俊弄伤了……在那个602,留下了许多 欢声笑语,这些,你们还记得么?
琳,五年了,都不离不弃,真的很谢谢她。
莹,灵,现在的前桌,我们很好,只可惜……
霓,跃,现在的后桌,代替了婷和玉,也习惯于她们的搞笑,不同于婷和玉的执着。
君,代替了佳,但又不同于佳对我的肆无忌惮。
幸,可以陪我笑,却很少陪我哭。
我们都是好孩子,都会很幸福,但也会让人很心疼,所以我们都要坚强点,笑一笑,其实真的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