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快过来!”这是我家的小狗:球球。我养球球养了三年了,每当我心情低落时,看见球球,还是忍不住露出笑容。球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有时找不到它,还会紧张得大叫呢!
还记得在我小学二年级时,非常渴望养一只狗,但碍于住公寓,养狗不方便;另一方面,爸妈又怕我没时间照顾小狗,只好和这个愿望说再见。没想到,过了几天,妈妈竟然带着狗饲料回来,手里还提着大袋子。突然,一只毛茸茸的小狗从袋子里跳了出来,我顿时热泪盈眶,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想到我们家没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让小狗活动、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照顾小狗......可是,爸爸妈妈知道我想养狗,还是帮我实现了愿望,我真的好开心,从那天起,球球便成了我们家的一份子。
某一天,我放学回家找不到球球,我着急的喊着他的名字,却连个影子都看不到,我急得都快哭了。这时,爸爸告诉我,球球在爸爸搬东西时跑走了,我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止不住地倾泄而出,接着,门铃响了,开门时,球球跑了进来,我冲过去抱住球球。原来,是爸爸想看看我到底在不在乎球球,故意跟我说球球跑走了,其实它只是去洗澡啦!我这才破涕为笑。
球球对我来说已经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少了它,就会觉得特别孤单。现在,我带球球去散步时,很多人看到就会说:“那是你的宠物吗?”我总是回答:“不,它不是我的宠物,是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