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师的感谢作文
最该感谢的老师老师,在大家看来,就是在学校教书育人的人。但在我看来,只要教给我们知识的人,就是老师,并不一定要在学校里教书育人。他可以是我们不认识的网友,也可以是我们熟悉的明星、朋友,他们一样可以教给我们在学校学的到的知识和学不到的知识,一样可以教给我们人生的道理。而教给我最多的,我最想感谢的“老师”,就是韩庚。从他的身上,我学到了许多许多。
当我因为学习压力大想放弃时,就会想起韩庚独自一人在韩国所受的艰辛,从3000:1的人中挑选出来,要承受多少压力?在韩国表演又要承受多大压力,那个少年用微笑承载了所有痛苦,谈起以前的辛苦,那么淡定从容,不及他一半压力的我们,难道不应该更加的努力吗?
从这件事中,韩庚教会了我,有梦想就要朝着它迈进,不要放弃。
是的,有梦想就要朝着它迈进,并要为此付出实际行动。我也要学习他这种精神,努力学习,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那时什么都不懂的韩庚,没带一分钱便只身前往韩国,为了自己的梦想,在韩国生活的几年中,一直保持着中国东北汉子的坚韧,被人嘲笑,不卑不亢,被人埋没,不放弃的坚持。再看看舞台中,那带着面具的少年如此投入的跳着他热爱的舞蹈,自己也像是被他感染。如今的韩庚,在中国大受欢迎,在韩国,泰国,日本等地粉丝众多,大家看到现在光亮的韩庚,却不知他是怎样顽强的独自挺过8个月空窗期,顽强的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力展现着自己。正是因为那般坚韧,才造就今日的王者韩庚,所以在遇到痛苦时,我们要
学会坚强,比别人更多的痛苦,是为了赢得更大的成功。
从这件事中,韩庚教会我要坚强,充满荆棘的路才有最美的鲜花。
是的,要坚强。从今以后,每当我遇到困难、挫折时,我也不会放弃,而是坚强地面对它。
在韩国受到再大困难都不会哭泣的韩庚,因为妈妈的电话而泣不成声,那个平淡地说着妈妈的辛苦,要报答妈妈,要把挣的钱为妈妈开店的少年,如此平易近人,好像就在身边。会在回国时给妈妈带礼物,会时刻想着家人的需要,会把挣的钱全拿去孝顺父母,自己节俭的过着,即使是一个含蓄的人,也会说出妈妈我想你,妈妈我爱你的话,就连以后找女朋友也希望是懂得孝顺的人,在中国这个百善孝为先的国度,韩庚无疑是我们的榜样。
从这件事中,韩庚教会我要孝顺。
是的,要孝顺。从今天起,我一定会以韩庚为榜样,更加地孝顺父母。
韩庚在韩国有很多朋友,金希澈,sj成员,金在中,金俊英等,因为韩庚为人温柔,会把朋友当成自己的最重要。在希澈受伤时的倾力照顾,在希澈被人伤害时的愤怒,在俊英遇到困难时自己的伤心,在在中遇到问题时的时刻慰问,韩庚在带领sjm会中国后,很照顾弟弟们,韩庚说,他一个人在韩国时,知道离开家乡亲人的伤感,所以他想给他们最大的爱,减少他们的难过。在自己在中国人气直
线上升时,他仍然不忘自己在韩国的朋友。他说,我永远都是sj的一员韩庚,他说他不会离开sj因为他记得兄弟的照顾。
从这件事中,韩庚教会我重情义。
是的,要重情义。要注重同学间的情义、友谊。
在韩国获奖时,韩庚都会用中文感谢在电视机前支持他,支持sj的海外歌迷,在cy的日记中,每回的最后一句都是“我爱你们”,会在ufo回复中让我们注意身体,会在粉丝受伤时为之担心,会在地震时期毫不犹豫地捐出了自己平生的第一份收入(珍视明代言的80万),他说因为有那么多人的支持,才有今天的他,所以他会永远铭记,感谢那些一直支持他的人,不论身在何方。
从这件事中,韩庚教会我要懂得感恩。
是的,要懂得感恩。要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
感谢韩庚,感谢这个“老师”,谢谢你教会了我有梦想就要朝着它迈进,不要放弃;教会了我要坚强,充满荆棘的路才有最美的鲜花;教会了我要孝顺;教会了我要重情义;教会了我要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