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作文
一杯蜂蜜,饱含着香甜漫长的暑假,给予我的是蜂蜜般的香甜。
畅快的放假心情,有迷人的小人书,精彩的武打片,动人的音乐,任我挑,任我选,真是泄出于两峰之间着,酿蜜也。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送给我,祝愿我将喝下这杯蜂蜜,留着,珍着,品着。一杯牛奶,充满着温馨&& 温馨的港湾流放着家的感觉,慧心,不约而同,相坐在饭桌前,聚集在家的感觉中,相遇在电视机前,聚集在爱的关怀中&&透过窗子,看到的是:温馨传播出绘声的笑意,温暖的关怀,很美、很柔,如一股细长的清泉,慢慢地融入我心中。
一杯清茶,幽香弥漫淡淡的清茶,幽香弥漫,与外界相比,天堂、地狱终于有了界限。捧起心爱的作文书:心灵导航伴随着美妙的音乐,谱写出一章动人的歌曲。迷航渡,铺设畅通古今的桥梁,让我真实的认识了古今;导游亭,洞悉丰富内涵的窗口,让我深深地明白了奥秘;通幽径,探览幽胜景的捷径,让我体会到了广;静心斋,倾听心海细浪的和弦,让我学会了安静书心的交融,不时飘出清茶的味道 一杯咖啡,苦涩中略带甘甜&& 时间的推移,擦肩的那一刹那,我终于看到了生活那黯淡无光的一面。来到田间,绿油油的麦香,舒缓了我紧张的心情。干吧!与小草的紧密接触,让我体验到了汗流浃背的感觉,让我明白了度秒如年的真正含义。那种狂热中夹着难受的滋味,让我读懂了苦字。我可真像个小农民。此后的心情却没有任何怨恨,做一个能为父母分忧的好孩子,如果可以,我愿意。心情懈了,那种感觉,正如一杯咖啡,苦涩中略带甘甜。亿往昔,人生也不过如此,暑假也不过如此。那段美好而愉快的时光已成为一种可望而不可即。蓦然回首,那只不过是人生长河中的一朵浪花,也许,它将会在记忆深处消逝。
我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终于盼来了暑假的到来。意想中的暑假是快乐无忧、笑声常伴左右的。但所有的一切都出乎了我的意料,这个暑假是枯燥乏味,毫无生机的。唉,这还没有放假呢,就被考试折腾成了一支落汤鸡。本以为放假之后,可以尽情的放松一番,调节调节心情,但就在有这个念头不久,假期补课这个噩耗就传来了,弄得我像被霜打了的茄子,似乎所有的念头一下子都跑到了九霄云外。在学校补了几天课后,不知由于什么缘故,不补了。这可把我高兴得如一只脱笼之鹄。但好景不长,父母一向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所以他们又把我送去充电了。这可把我气的火冒三丈。我这个人,该学习的时候绝不马虎,不该学习的时候就连阎王老子拿我也没有办法,这可是天下无人不晓的。
为此,我就抠了一肚子火,真不知道这个暑假是属于谁的。补课期间,我不甘心自己的暑假就这样在别人的控制中度过,于是便想玩个痛快、刺激点的,所以就学着别人逃了一节课。谁料这一逃,就把我推进了火坑,不知是谁向老师通风报信,还是我留下了蛛丝马迹,给老师的火眼金睛给发现了!此后我每天都在躲躲藏藏、心惊胆战中过日子。补课接近了尾声,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了下来。补课结束后,我唯有一个愿望,就是静下心来安度晚年,但同学的一个电话又把我搅得鸡犬不宁。她让我和她住宿,我犹豫了,因为我要和父母商量一下,才能给她答案。我照实说了。但我知道我这样说纯粹是安慰她,因为我知道,父母的答案一定是不行 。但我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晚上,我便试着去闯父亲的鬼门关,没想到,这一关竟然顺利通过!我兴高采烈,满怀信心的又去闯母亲的十八罗汉。但是,这一关我没有闯过去,反而搞得我是伤痕累累。此前我抠在肚子里的火气一下子全都冲着母亲发了出来,引来了母亲的一顿拳脚。我满腹委屈,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我不敢说一句话来反驳,于是我采取绝食的办法来对抗母亲的暴力。唉!但由于我天生是个馋嘴猫,才绝了一天,就忍不住了。就这样,绝食风波平息了,暑假也在刺激和无奈中过去了!我的暑假没有名胜古迹来丰富我的阅历,没有笑声陪伴我的左右,只有老师的抑扬顿挫和爸爸妈妈的鞭策。
悲哉,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