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不是梦2
梦,在词典里的意思是“做梦”;想,在词典里的意思是“动脑筋,思索”。两个普通的字合起来却有着让人不懈追求和努力拼搏的力量,这个词就是———“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着各式各样的梦想,有人要当医生,救死扶伤;有人要当军人,保卫祖国;有人要当老师,教书育人;有人要当画家,描绘世界……而我,梦想自己能成为拥有魔法般的神奇科学家。我要致力于改善地球环境,抚平地球妈妈的创伤,让她不再呻吟,不再哭泣。
我的梦想,制造出一把万能的拖把,用它来拖过天空,天空从此没有雾霾;用它来拂过荒漠,荒漠从此变成绿洲;用它来划过江河,江河就不再浑浊;用它扫过万物,万物从此生机勃勃。
我的梦想,制造出一部能唤醒人类良知的音乐盒,人们听过我的歌声与述说,就能用心呵护大自然的一切,从此与它们相依相偎,不再是一味的索取和杀戮。
我的梦想,制造出一种奇异的液体,用它浇过垃圾,垃圾变成肥料;用它点过瓜果,瓜果再也不用农药;用它加入汽车,汽车不再排放尾气;用它洒过道路,道路再也没有尘埃。
我的梦想,还想为人类的家园做很多很多……
我的梦想,可不是只在梦里,从此我要努力学习,勤于思考,时刻准备用科学知识来支撑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我的理想。
我坚信我的梦想,我坚持我的理想,我的梦想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