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的梦想是绽放美丽的花朵,鸟儿的梦想是翱翔于湛蓝的天空。果树的梦想是结出累累的果实,而我的梦想却是当一名平凡的服装设计师,为人们设计出许多漂亮、实用的服装。
首先,我要设计一款“多功能运动服”。在衣服的拉链上有五个很迷你的小按钮,每个按钮的功能各不相同。第一个按钮是心型的,它能除汗。当人们做完剧烈运动后,经常会大汗淋漓,这个时候只要按下这个按钮,它就会迅速地帮助你清理衣服上、身体上那些粘糊糊的汗液,还能帮助你自动按摩身体中没有得到锻炼的部位,这时的你就像刚洗完澡一样舒适、清爽。而沾满汗水的衣服也会在顷刻间被烘干,变干净,还能发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味儿呢!
下一个按钮呈圆形,它能自动地帮助你随时调节衣服的颜色。人们外出玩耍、拍照的时候,按一下这个按钮,衣服会随着周围的环境以及你的心情发生变化,你还会惊奇地发现:呀!衣服上的颜色和图案与周围的环境、他人的服饰非常协调,真是妙不可言啊!这款衣服是不是像孙悟空一样让你说变就变呢?
第三个按钮是正方形的,它的功能是自动清洗衣服。当人们玩耍时难免会弄脏衣服,这个时候,只要按下此按钮,不到3秒钟,身上的赃物便会变得无影无踪,衣服呢?也会焕然一新。
第四个按钮是长方形的,它既能变换衣服的款式,也能调节衣服的厚薄。只要按下这个扭,短袖的衣服变成长袖的了;羽绒服变成衬衫了;风衣变成裙子了?……?是不是一衣多变呢?
怎么样?我设计的服装很奇妙吧!千万不要说我是在异想天开哦。只要我现在打好画画的基础,不断探索衣服的奥秘,时常进行大胆的想象,一直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我一定会梦想成真!我坚信:我的梦想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