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不是梦3
每次听到音乐,我的身体就不由自主地跳动起来,跟着拍子一起跳起来,我没有学过跳舞,但我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好像是音乐铸造起来的一样,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会随着音乐跳动,我与跳舞有着一种说不清楚的喜爱,我一直认为跳舞会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
每个人的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儿女能考上大学,得到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而我的父母也不例外。从小他们就要我认真读书。:只有读书才是你的唯一的出路这句话一种伴随我,随着我慢慢地长大后,开始有了目标-跳舞。我也曾经跟爸爸妈妈说过我的理想,他们只是认为这是我的一个单纯的目标,只是小孩子玩泥沙,三分热度,不会去追求。他们认为我的任务就是读书。他们老喜欢把他们的思想强加于我,但我并不喜欢读书,我的爱好是跳舞,我的理想是跳舞。
读书是我的任务,跳舞是我的理想。每次努力学习,考到一个好的成绩,让他们开心,我就向他们提出让我去学舞蹈,但他们总是坚决反对。他们老是说:读书有什么不好,可以让更好的进入社会,学跳舞,又不能当饭吃。而我总是说:那读书有什么好,读书用什么用,我爱的是跳舞,跳舞它可以让我放松全身,不会有负担,不会紧张。说完,我老是把考卷撕烂。丢入垃圾堆里,跑进房间里,大哭起来。
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我知道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会有很多困难,但有志者事竟成,我不会让爸妈主导我的人生。人生应由我来掌控,我的人生该怎么走由我决定,我的人生应有我的精彩。我知道,我的梦想不是一个单纯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