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不是梦5
很小的时候,我就会常常想,长大以后我会做什么?想象这种种可能,那时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早已种下了不少愿望。
我从小酷爱文学,但是我的理想并不是当一名作家,而是一名编辑。妈妈每月都会给我订一套杂志。那一个个的文字奇迹般地吸引着我。我的目光也被那些美丽的边框、图案所吸引。我并不是肤浅的看到那些图案、边框的美丽。而是看到一位位编辑的心血。因此,我深深地爱上了编辑这个职业。
一天,我梦见20xx年的我成功地成了一名编辑!我在没日没夜地写文稿,因为我实在太爱这个职业了,不管多苦多累我都不怕!
第二天,我醒来发现自己睡在办公桌上。又想到稿子没写完,又开始写了。我这刻苦、勤奋的表现深受领导们的喜欢。经过了两年的奋斗,我从一个小小的编辑变身成了一个光芒耀眼的主编。现在我可是代表着一本杂志!我一想到这点,就情不自禁地笑了。我看到自己编辑的第一本杂志出版时,不由地在心里给自己竖起一个大拇指。当看到主编:林昱辰,责编:林昱辰。那时恨不得自己一蹦三尺高。
忽然,耳边传来了一道声音:“辰,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我被妈妈拉回实现中,想到自己刚刚的那个梦,不禁乐呵呵地笑了起来。
到了学校,我把自己的梦告诉了同桌,同桌问我:“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编辑这个职业?”我回答道:“因为我喜欢文字,喜欢他们的创意,喜欢编辑的一切!”
加油,我会朝那个方向努力的!我的理想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