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因为我们的学校美丽、整洁。
走进学校,大门有两根朱红色的柱子,像冒出头的小芽。中间有个花坛,形状像攀枝花,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绿树和鲜花,绿树鲜花中间有一座雕塑,雕塑的名称叫《翔》。整个雕塑像火炬上有飞来飞去的和平鸽。
顺着花坛向左走,就到了操场。操场上布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小草是用塑料做的假草。操场很宽、很大。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在操场上高兴、开心地玩游戏。
操场的左边是一座学海求真的雕塑,雕塑上刻着一位老师在给学生讲课,一位学生也在认真的看书。
学海求真雕塑的左边是孔子雕塑,上面刻着孔子写过书的名字。孔子手里拿着一卷书。孔子雕塑有 米高。
孔子雕塑后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有 层,颜色是白色,分两边,一边是小学,一边是中学。像 字形。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