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10
小朋友你们的校园美吗?我们的校园就很美,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从校园门口进入校园,首先看到的是两边的花园,花园里的花草树木可多了,有太阳花、月季花、鸡冠花,树有洒金柏,每到春天,花园里开满五颜六色的鲜花,一阵风吹来,花香芬芳扑鼻,沁人心脾。
往前走,就看到了一面国旗高高飘扬,每到星期一,我们学校的老师和全体学生都会参加升旗仪式,嘹亮的国歌在校园中回荡,场面非常壮观。
国旗后面是教学楼,共有三层,我们班级在三楼,每天我们都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
教学楼右边是幼儿园,好多小朋友都在里面认真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教学楼左边是操场,我们的操场非常大,操场四周种有柳树,两边有篮球架,还有单杠,这里是老师还有同学们娱乐的场所。每当上午第二节下课,我们还在这里做操呢!
我们的校园没吧!有空可以说随时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