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3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黄坊山脚下。那里景色优美,是我们学习成长的好地方。
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崭新的小学楼和整洁的操场,周围又屏障似的围墙围着。南边是宽敞明亮的四层教学楼——韩荣楼。死便是碧绿的操场,周围绿树成荫。东边是主校区,门前有一个半月形的荷花池塘,这池塘虽然不大,但是荷花开的时候,就成了最美丽的地方。池塘里,荷叶高高低低,挨挨挤挤。有的如大伞一般伸展开来;有的如玉盘似的盛着露珠,粉红色的荷花;有的已全部展开;有的还是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儿,真像跳舞的少女。周边的柳树和杨树相映成辉。优习塘中间有一座小桥通往里面的教学楼,过了小桥,穿过教学楼门廊就是我们的教室。四边的教室围成一个“回”字形,中间的广场立着高高的旗杆和鲜艳的国旗,宽敞的教室,桌凳摆得整整齐齐,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
每当上课铃一响,教室里就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和老师的讲课声,这声音好像一条清澈的小溪弹着欢快的乐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禁让人想起以前小学的样子:没有多少花草树木,用瓦盖的瓦房,下雨时,还会经常漏水。垃圾倒出都是,没有黑板,就用木板来代替。以前可真是艰苦啊!
啊!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那充满活力和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