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7
回首过去,让我记忆最深的不是西湖,也不是雄伟的万里长城,而是美丽的校园风光。
春天,校园里紫藤的白大衣已经脱下,换上了青绿色的长裙,藤条上长出了嫩嫩的小芽儿,随风舞动。不久,紫藤上长出了一个个小小的、嫩嫩的花苞,叶子也变成了深绿色的。接着,小花苞竞相开放,成了漂亮的紫藤花,展现着自己的俏丽。闻一闻,紫藤那浓浓的花香老远就能钻进鼻子里,令人心旷神怡。
校门口的那两棵高大的香樟树,枝叶密密麻麻,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就像两个昂首挺胸的士兵,守护者我们美丽的校园。还有鸟儿在香樟树上筑巢繁殖后代呢!
操场上有两棵柳树,枝条随着风翩翩起舞。当然,操场上还有两个篮球架,可供同学们打篮球。操场旁的一排桂花 树,引来许多花蝴蝶,在空中悠闲自在地舞蹈。
啊!美丽的校园风光,愿你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