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6
我的学校很美。
我的学校在风景秀丽的中山公园对面。
一走进校门,就看到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鲜花和绿油油的仙人掌。最引人注目的是几棵大榕树。老榕树的树干撑起冠,像一把巨大的绿色大伞,大榕树的叶绿的发蓝,在阳光的照射下,忽亮忽暗。在入夏天时候,还能帮我们遮太阳呢!在教学楼前有一排又粗壮又挺拔的大杨树,它们个个挺胸昂头,像解放军战士那样,整整齐齐地守卫在教学楼前。
杨树前是个操场,高耸云天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操场上空。操场的边上有个喷水池。对了,在综合楼里也有一个喷泉,这个喷泉有假山,有许许多多的金鱼,有……喷泉喷出的水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一串串长长的银色项链。在操场上还有许多石桌、石椅,这些石桌和石椅是为了同学们的学习和休息造的。
我们的电脑室是梯形教室,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电脑,在屋顶上还装有一台投影机,它能神奇的把老师电脑屏幕上的内容,投放在挂在墙上的白布上。据我所知,像这样的电脑室,在我们学校至少有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