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2
我们的学校是多姿多彩的学习乐园!
一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花红柳绿的花坛。花坛中间是一个小水池,水池边种满了紫色和金色的风铃草,一阵风吹来,就会“叮叮”做响,汇成一首动听的小曲。在风铃草的外围还种了玫瑰、郁金香、百合花、牡丹……各种各样的花儿形成了一道美丽的校园景观。
水池的水面上有荷花和莲花,水中还养有一群小鱼。它们有的躲在荷叶下乘凉,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时不时跃出水面,还有的自个儿吐几个泡泡玩玩。
最好看的要数水池中间的哪个书形大雕像。它是由一整块石头雕刻成书的形状,在石书上架着一副“眼镜”,上方还有一朵莲花,其实莲花是一个小喷泉,会不停的喷出水来。让人联想到书是知识的源泉,书里有源源不断的知识。
我们学校的大厅很特别,它的顶是由透明的玻璃构成。大厅的楼梯边上摆着各色各样的花花草草,让人觉得和大自然很亲近,同时又能清新空气美化环境,真是一举多得啊!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