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9
我们的学校位于新港路,它是一座美丽的校园。
进入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面有一块石头,上面刻着;静心;两个大字。每当阳光明媚的春天到来,花坛里的各种各样的花都争相开放,丁香花总是最先开放。他的花骨朵是紫红色的,一串串,好像红透了的红高粱。他盛开的时候,化先呈现淡粉红色,接着就变成了淡紫色的,形状像天上的小星星,让人看也看不够。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美丽。
花坛的北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里是一间间明亮的教室,办公室,还有许多的活动室,如美术室、音乐室、微机室......楼道墙上有同学们画的画,有同学们办的小报,还有同学们写的作文......这里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是我们展示才华的沃土。
教学楼的南面,是我们又宽大又平整的操场。操场上有四个篮球架,高高的篮球架屹立在操场两边,看起来真像四个哨兵在操场上站岗。操场的正中央是一个旗台,同学们就是在这里参加升旗仪式。
在这美不胜收的校园里,我快乐自由地成长,贪婪地允吸着知识的营养。我爱我们的校园,我要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放飞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