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老师10
秋天又来了,小柳枝染上了金黄色,在微风中尽情地跳舞。小草在秋风中微笑着,向秋姑娘点头问好。每当这时我都会想起三年级教过我们的英语老师。
记得三年级开学第一天,黄老师走进教室,自我介绍一番。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一定是个幽默细胞特别发达的老师。没错,我们的同学最先被她吸引住的就是她那幽默搞笑的性格。黄老师个子高高的,清秀的脸上有一对慈祥而又会说话的眼睛,显得更加俏皮。上英语课时黄老师会把自己小时候的有趣故事讲给大家听。
记得有一次黄老师给我们讲故事,我们拖着下巴正听得入迷时,连下课铃声都没当一回事,还是老师提醒我们的。老师的故事太多太多了,数都数不清,令我常常哈哈大笑的小段子就是老师小时候吃饭米粒老是掉掉,老师的妈妈见了就问:“你的碗底是不是有洞啊,米粒老掉,那是老师还很小,还真把碗翻过来呢。”类似这样的故事很多。老师把本来枯糙的英语课上得有声有色,刚接触英语的我们越来越喜欢了,真正让我们感受到学习积极 学习的乐趣。
我已经将近两年没见到黄老师了,但我不会忘记黄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之恩,终身难忘。请记住她,一位幽默风趣,平易近人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