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老师2
看到这个作文题目,你们一定会感到十分的奇怪、疑惑重重呢!是啊,老师怎么会是有趣的呢?老师不都一样嘛,都是很严肃的。不不不,你们可就错了!我的这位老师是补习班的,但是不仅十分的和蔼可亲,而且特别的幽默风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可好玩啦!怎么,你们还不信吗?嘻嘻,那就让我来和你们说说吧!瞧瞧, 一说我就要大笑不止,而且令我记忆犹新,因为那次,哎,实在是又丢脸又好笑……
我在生活中一直是个丢三落四的孩子,不是丢了这个就是少了那个,记性十分的不好,还经常骑马找马,真是弄得贻笑大方。这次,可也是呢!记得有一次,我去上兴趣班,不小心睡过了头。于是,急急忙忙拿着专门学作文的包,就赶紧走了。到兴趣班的时候,我准备把东西都拿出来。这才发现铅笔盒还在我上学的书包里,还没拿出来放进包里呢!哎,真是悔恨不已,早知道不管迟不迟到,都应该检查一下的啊!现在呢?我只好和老师说明情况了,我唯唯诺诺地举起手,说:“张,张老师,我忘带,忘带了铅笔盒……”我原本等待着老师凌厉的批评,但是意想不到的是——老师笑笑,幽默的说:“哈哈,你的铅笔盒,是不是在家里睡大头觉啊?真是个懒虫呢!”听到老师的话,在下面的同学顿时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也忍不住偷笑,但是,想到自己忘带了铅笔盒,脸还是阵阵地发红,羞涩不已……
怎么样?张老师多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