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老师4
新学期,班上来了一位新老师,起初大家都担心新老师很严厉,可是我们就发现这是一位有趣的老师。
随着周二的到来,遮天正是新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上课铃声响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们面前,细细看,这个老师长得还真标致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初一看还真和蔼。新老师进来后,他并没有直接上课,他先说:“我是替你们的张老师来给你们上课,相遇便是缘。在我的课堂上你们可以随便些,就拿我当一个大哥哥吧!我对地理不太熟,你们可不欺负我,谁要欺负我,我就会生气,你们要敢欺负我后果很严重哟!”听了大家都笑了。
这就是我们的新老师,他是那么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