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老师5
少年宫有一位老师,他原来教过我,这位老师十分幽默,他叫高福禄,头发几乎全白了,脸上有许多皱纹,还带着一副老花镜。他常常篡改我们的话,逗我们发笑。
记得有一次,他让一个同学背一个笔划中的竖,结果哪个同学背错了,背除了一个平竖,老师一听说:“什么?平竖?我还苹果树呢!,我还梨树呢!”老师这一句话引的我们笑个不停。
还有一次,我捡了一个像钻石的玩意儿,上课玩,结果被老师发现了,老师问我们是什么东西,我说:“是自动铅笔头上的零件,可能老师没听清,说:”什么?牛粪上面的?不是吧!这句话又让我们笑得前仰后合。
我们的老师十分有幽默感,可以引起我们哈哈大笑的老师,并十分可爱!
我爱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