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老师6
六年的小学生活,如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当我们年龄还小的时候,在谢老师的眼里,我们都是可爱而又无知的小孩子。您一开始就教导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友爱,互相帮助。
我们第一次见到您,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您。还把您的名字记在心里。
有一次,在课间的时候,我们成群结伴地跑到老师的办公室门口,偷看您批改作业。老师握着一只红笔,正仔细地看着作业本里的内容。“谢老师批改作业的姿态真是太迷人了!”我不禁感叹道。其他同学也情不自禁伸出大拇指来。我们都被老师批改作业的姿态给吸引住了,像吃了药一样。渐渐地,我们没有理会上课铃声,就一直看呀看。
结果,我们被其他科任老师给抓住,然后批评了一顿。
教师节要到了,我最想跟小学的谢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在这六年里,谢谢您把无知、幼稚的我们,改变成了有礼貌、成熟的好学生。从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老师,是您用生命的火炬,点亮了我们人生的道路。
亲爱的老师,您那慈祥、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催发了多少征帆。您的爱,如太阳一般的温暖,如春风一般和煦。您的爱。比友爱更纯洁,比母亲更细腻。老师的爱,是天下最伟大的,是天下最高洁的。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