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有个人见人爱的老师,平时待人温柔亲切,生起气来却是母老虎一只,那就是您──陈老师。
有一次,我们班升旗排队一直排不好,不但被您要求练习基本动作,还加跑了操场两圈。我们大家都跑得汗流浃背、气喘如牛,真的是累死人了!操场上的您就好像地狱来的牛头马面一样恐怖,让我在心中大声抗议:“我不要这样的老师啦!”
虽然老师生气时很凶,但老师不生气时简直就是仙女来到凡间,上课十分温柔,有时妙语如珠,有时唱作俱佳,不管怎样,总是笑咪咪的面对我们,对我们很好,让我沉浸在愉快的气氛里。这时我心里就会吶喊着:“我爱您!老师!”
老师有时出的功课虽然有点多,但是昨天上完空气枪课之后,我无意间看见老师独自一个人在改堆积如山的作业,让我看了好心疼啊!我也想进去帮忙老师,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得赶去上英语课了,希望您能赶紧征服那座“小山”,不要忙坏了!
老师,对我而言您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我是人类,您就是天使;我是天使,您就是天神;我是地球,您就是我的宇宙,让我自在愉快的尽情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