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我身边有这样一位老师,她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谭老师。
她中等身材,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像柳丝一样柔顺;一双夜明珠般的眼睛,明艳照人,炯炯有神;声音清脆而富有磁性;她笑容可掬,平易近人, 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在我心中,她是一位善良 ,温柔, 知识渊博的好老师,下面我就为同学们介绍我身边这位老师。
她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生活。她对每个同学都富有爱心。还记得有一次,班上有一位同学,在她上课时贪玩,不小把自己的手指划破,鲜红的血不停地冒出来。刚好专心上课的谭老师看到了这一幕,立即停止上课,急忙走下讲台 ,问明情况后,马上把同学带到医务室治疗。看到谭老师着急的样子,我知道她是真心关心、爱护我们每一个同学。
她上课举一反三,引用名人名言,课堂充满幽默感,使同学们都能聚精会神听她讲课。在她的教导下我学会了排比的句型结构;懂得了如何写比喻的句型;学到了破折号的作用等等知识。我是二年级转学到谭老师班上的,还记得刚来那会,胆怯的我上课从不举手发言,是谭老师一次又一次地鼓励我,让我一次又一次在课堂中找到了自信,从那以后我发现语文学习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
我发现她经常自我学习,来丰富自我的学识。她曾在教学中获得许多奖项,所以我心中的谭老师是这样一位美丽、善良、知识渊博且又富有爱心的好老师!试问,这样一个好老师有谁不爱啦?至少我爱我的老师,尊敬我的好老师——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