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江南春老师,您就像暖暖的春风沐浴着我们;老师,您就像春天的露珠滋润着我们这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老师,您就像蜡烛一样为我们照亮通向成功的道路......黄老师,您在我心目中就像一只可爱的“变色龙”。 您心情好时,就是一只温柔的变色龙。我们很喜欢和您一起聊天,开玩笑。并从中也能收获一些知识。 您晚上熬夜为我们该作业时,就是一只疲惫的变色龙。我们非常担心您的身体,老师,您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您生气的时候,就是一只我们不敢靠近的变色龙。但是您是因为我们不听话才生气的。您虽然不“咬”我们,可是您却发起了让我们最致命的攻击:写400字说明书...... 但我知道,您的所有举动都是为了我们,您用您所知道的知识哺育了我们新一代;您像一名母亲,让我们在学校里享受家的温暖;您爱我们,我们也爱您,您用您善良的心,勤劳的手,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取得了好成绩,这深深触动了我的心灵. 黄老师,这比天高,比还海深的师生情,我怎能忘怀?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