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说起我的老师,有很多,每一个老师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齐老师对我的印象最深。
那是我刚上初中的时候,报名分班后,每个班级的同学们集中在自己的教室前等着班主任来点名。我被分在22班,和几个同学等在教室前看来老师来。远远地就看到两位女老师走过来,其中一个老师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个子不高,但很有气质。当时就想这会不会是我们的班主任呢?
果然,她真的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来到教室点名后,让我们来选一位同学拿着班里的点名册,每天早上点名,因为我家离学校很近,所以点名册给我了,由我每天早上到校后进行点名。
但有一次,家里的表慢了,我迟到了,名字还被写在校门口的小黑板上。当时的心情很糟,我就去找班主任,说我不想拿着点名册了,因为我迟到了。而老师说,没关系,你天天都来的很早,这次只是因为表慢了,以后注意时间就好了。我答应了。回到家,让妈妈又买了一块表,这样我就不会迟到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同学们你们的老师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