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每每想到这个温暖幸福的字,我的心里都会特别的踏实,因为不管你怎么样,它总是会包容你,温暖你。
我爱我家,虽然我家没有美丽的外表,但却充满了温暖。每一个家都是一部未写完的历史,翻开首卷,里面的喜、怒、哀、乐一一呈现在我的眼前。
家中有母亲的唠叨父亲的关怀,也有梦里快乐的微笑。我爱我的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会看到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每当一放学桌上,便会摆上可口的饭菜;每当学习遇到困难,爸爸妈妈总是耐心的为我讲解;每当我生病时,爸爸妈妈总是不离我左右……这一切让我感到我家充满阳光,无比温暖。在家中,父母亲犹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说说笑笑的过日子。
我爱我家,是她让我健康茁壮成长;我爱我家,是她给予了我聪明和伶俐;我爱我家,是他为我种下了求知的种子。我爱我的家,爱我家中那每天都互相关爱的亲人,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家,给了我一切,给了我他们所有的爱,让我体会了家的温暖。
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和委屈时,是爸爸妈妈帮助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中的苦闷。是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我爱我家,因为这是一个和睦温馨的家。尽管爸爸妈妈性格不同,爱好不同,但我们却能相互体贴,相互帮助,共同经营我们温暖舒适的家。
我爱这个温馨温暖的家,让爱永远住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