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5
我有一个温暖、温馨的家。
在我家里虽然我是最小的,但是最快乐的!因为我的姐姐、妈妈、爸爸都很温暖。就拿我认为比较温暖的几件事来说吧。我的姐姐跟我是双胞胎,经常为了一件小事吵起耿,甚至打起来呢。那是一天下午,因为字典我和她打了起来,我手被她打流血所以哭了,这时姐姐赶紧过来安慰我说:“你别哭了,我去给你拿个创可贴,要不然你也给我弄流血?行了,字典给你我不用了。“说完字典就给我递了过来,赶紧跑去拿创可贴了。
我的爸爸是外表长得一点也不温暖,但内心很温暖的人,听听他的故事吧。那是一天早上,我发烧了刚睡醒,无精打采,测了体温,有40度。只见爸爸拿着温度计看,我想坐起来,可以感觉很疲劳使劲儿却坐不起来。爸爸说你发烧了。他让我吃了点饭,接着带我去医院看了病拿了药,又赶紧回家倒了水让我吃了药,过了会感觉舒服些。又过了一会我感觉有种说不出的难受,爸爸说那是你没吃多少饭就吃药的原因,又出去买了些面包让我吃了点儿。到中午,看我没有什么事就放心去上班了。
我温暖的妈妈。每当我和姐姐打架,只要有妈妈在,我都不用受伤,因为妈妈会把我俩分开。这件事是这样的。一天晚上,我和姐姐在写作业,因为姐姐一直说话我就开始烦了,让她闭嘴。可她就是不,因为这个打了起来。……噼噼啪啪,打的热火朝天。这时,妈妈过来说:“别打了,出来一个来客厅写。”我和姐姐谁都不去。妈妈说:“那你们不许再打了。”妈妈刚到客厅,姐姐又小声骂我:“youcrazy……”。于是我告妈妈说姐姐骂我crazy,这时妈妈凑到我耳朵边对我小声说:“赶紧写完,咱们出去散步,只带你。”妈妈说完,我心里顿时感到很温暖,作业不一会儿就写完了,妈妈就带我出去了。
这就是我温暖的家,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