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9
记得那是两年之前的事了,那一次我去一个同学家玩,一直玩到晚上十点才回来,我敲了一下门,没有人给我开门,我用了很大的力气敲门,妈妈才让我进来,她说:“你不是不要家了吗?又回来干吗,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跪洗衣板,另一个是滚出家,你选那一个?”我低头没有回答,默默的把洗衣板拿过来,跪在了上面,跪了一个多小时,我真的坚持不住了,于是对妈妈说:“我真的坚持不住了妈妈,您让我起来好吗?”妈妈说:“不行!自己不要家还回来干什么,要回来就再跪一个小时。”我气愤的说:“我不跪了,我走还不行吗?”说完我便起来走出了家门。
我边走边想,不要我回去也就算了,竟然要我跪两个小时的洗衣板,不回去就不回去,我去奶奶那儿,说完我便向桥走去。我还只走了一半的路程,就被爸爸开车找了回去,原来,后面妈妈觉得自己有点太过分了,于是让爸爸开车找我回家。
我一回家就看见妈妈在切菜做饭,她还一不小心切到了手,一直在流血,却丝毫没有在意,在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我小心的拿出创可贴给妈妈的手贴上,并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我不应该赌气离家出走,我下次再也不这样了。”妈妈没有回答我,只是让我洗手吃饭,于是我去洗手吃饭,我知道天下没有比家更温暖的地方了。
最后,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