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3
生活中无时无刻都有爱,在我的四周也有很多爱我的人,我觉得很满足,因为有很多人陪伴着我。
记得七岁那年,我生了一场大病,住进了医院。那时体弱多病的我,只要一生病就会很严重,在医院时,爷爷、奶奶每天轮流照顾我,准备营养的食物给我吃,我也努力的跟病魔对抗。那年冬天非常寒冷,再加上病痛的折磨,使我很难受。有一天半夜,我突然醒了过来,正好看见爷爷拿着一双袜子要帮我穿上,令我十分感动,一阵温暖涌上心头。
数日后,我的病情好转,医生进入我的病房要帮我抽血,怕痛的我眼泪止不住的流,妈妈在旁边不断的安慰我,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惊恐也化为力量。终于可以出院了,回家的感觉真好!虽然有时会怀念在医院躺着,有许多人关心的日子,但一想起不能洗澡的无耐,及家人担忧的眼神,我就不想再生重病了。
七岁那年生病的经验,让我了解家的重要,它就像个避难所,充满了爱和欢乐,连空气中都有温暖的芳香,家人的爱是如此宽广,无时无刻存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