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4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家庭,你若要喜爱他,你就得保护她,要关爱他,我们的生活特别的丰富多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妈妈或者是爸爸,他们一直在默默无闻的守护着你,我们之所以要感恩父母,就要把任何事都干得称心如意,让父母看了之后就特别的开心。
一开始,父母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生了下来,我们一定要回报他们,每一个人的家庭都是温暖的,没有一个孩子就是孤独的,大部分孩子都是有父母的,怪不得说世界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妈妈像棵草,父母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我们每一次遇见父母的时候,都是特别开心,俗话说得好:儿生日,娘苦日,我们要报答父母,每一个人的家庭都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改变,等我们长大了以后,千万不要忘记我们父母对我们的那番慈爱,只有付出才有回报。
我们要庆祝我们有一位那么好的父母,他给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爱,只有我们懂得去珍惜,去把握,去琢磨,我们的家是一个温暖的家,是一个恬静的家,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家,每当我看到母亲和蔼可亲的样子,心里就划过的一阵阵暖意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责任,那就是——照顾我们,母亲对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们是一辈子也不会忘怀的,我们要珍惜父母的爱,不要让他们偷偷地溜走了。
父母的心,值得我们阅读一辈子,回味一辈子,感动一辈子,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则以喜,一则以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