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10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非常爱我,他们的爱无边无际,温暖着我,让我快乐成长:世上只有爸妈好,有爸妈的孩子是块宝!我爱他们!
爸爸关心我的学习了。一天,我回来对爸爸说:“爸爸,您给我听写好吗?”爸爸可开心了,说:“可以。”我开始听写了,我打开书本给爸爸,爸爸让我开始,爸爸读,我来默,完后,发现有5个不会写的,爸爸说:“我写四次吧。”我说:“可以。”写完后,爸爸说:“以后要先写几次再默写,好吗?”“知道了!”,我说,说完,爸爸就开始教我了。
妈妈最关心我的生活了。一天,我头重脚轻的,妈妈走过来,摸了一下我的头,发觉我高烧了,妈妈马上带我到医院去。那天下着大雨,妈我妈撑着伞背着我到了医院,我看见妈妈衣服都湿了。第二天早上,妈妈对我说:“你好点了吗”我说:“好一点了。”说着,我就去喝水,妈妈叫住了我说:“我来拿吧。”说完,她就拿水去了。这时,我的鼻子一酸,再也说不下去了。
谢谢爸爸妈妈这么关心我,让我想起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