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知识在不断的丰富,但我都无法忘记我的启蒙老师。
鱼儿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大树,人类的进步离不开老师。我的启蒙老师就是——朱老师。她整天爱穿一件棕色大衣,脸圆圆的,那双让人一看就知到是学腹五车的眼睛更体现了她所具有的才华。
朱老师!是您用手中那把金钥匙打开了我们这些顽劣而无知孩童的心扉;是您令我体会到了学习中的乐趣;是您让我了解到语文所特有的魅力;您不仅使我获得了知识,还对我的品行进行教导,使我“德智体”全方面发展。让我体会到在人生的道路上应该怎样做人,更使我感受到慈母的爱和严师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