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有很多,但是令我最深刻的是这学期的张朝全老师,初次来到我们的这个大家庭,瘦高瘦高的、平时还有点儿幽默,而且他是一个十分优秀的老师。是什么老师,让同学这么喜爱呢?我们来一起走进这个大家庭。
当温暖冲涮着大地,一层层轻纱笼罩着天空,来临了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当我快踏入教室时,我的眼帘里出现了一个黑色的背影。我走进教室,心里一直在想:“他到底是不是我们班张老师呢?"教室里传出叽叽喳喳的声音。而我慢慢听到了脚步声,一个身影向我们走来,一个高高的、瘦瘦的向我们走来,渐渐的能够看清楚他的样貌,不可能!不可能!他怎么可能是久仰大名的张朝全老师呢?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事实往往不是这样的。
我觉得张老师在我心中一直是个好老师,在学校我是这样认为的,我来给你们讲讲他为什么好。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我们在学校,等来了是第4节课,看看课表第4节是什么课,哦!原来是电脑课。叮铃铃——上课咯!上课咯!同学们纷纷排好队去上课,到了教室。我东看看、西瞧瞧,我身边的晋欣和蒲甜甜她们俩去哪儿了。回到教室我们才发现,原来是蒲甜甜脚崴了是张老师亲手喂她擦药的。我感觉张老师就是我们的爸爸,不像其他老师怎么会有这个闲心。而且晋欣也在,为什么不让晋欣弄呢?所以他不但是我们的老师,还是我们的好老师。
这就是我们的好老师,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