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新学期,新气象,我转到一所新的学校——肇庆高新区实验小学,自然也就认识了一位新的老师老师。
我的新老师老师姓曾。她身材均称,满头黑发,可能是因为曾老师工作辛苦,操劳过度的原因吧,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她的黑发中夹杂着几根白发。她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这让我感觉曾老师是一个博学多识的人。
曾老师上第一节课,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站在讲台上,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她说自己已从教22年了,大部分时间都是教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们,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老师说她本不想再教高年级了,原想把教高年级的机会让给其他年轻的老师,可是她的能力得到了学校的肯定,最后,学校还是安排她教了五年级。我语文成绩一直不怎么好,特别是写作,但听完曾老师的介绍后,我有了学好语文的信心。我相信,在曾老师的帮助指导下,我一定会把语文学好,把写作水平提高。
接下来,曾老师给我们上安全教育课。讲的是在过马路时要注意看两边的车,不要盲目的往前跑;在厕所里小便时,不要把尿尿到便池外;不要在厕所里玩耍;下课后不要在走廊和教室里追逐打闹;乘车时不要把头和手伸出窗外;不要高空抛物等安全常识等等。听了曾老师的这节课,我觉得她不仅是一位值得我们敬佩的好老师,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关爱我们!
今后,我希望在曾老师的教导下,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