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有人说:你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的情丝,至死不休;有人说:你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雨;去照亮那漆黑的夜空;有人说:你是朝霞,常在黎民到来之前,默默滋润着大地万物。
老师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在我的心中有一个就是这样————陈老师。陈老师的眉毛黑黑的,圆圆的脸上带着一幅金边眼镜,眼眶后是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有时又温柔,一笑起来就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一年级时的一节语文课,让我格外印象深刻。你然我们用“飞”组一个词,班上很多同学活跃积极,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而我却静静地聆听着同学精彩的发言,忽然一声“张明浩”当时您冲我微笑,顿时我体内的寒冰悄悄地融化了,我战战栗栗的站了起来艰难的说出来我第一次的发言“飞翔”顿时您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鼓起了掌,不知不觉中全班同学也被带动了起来,响亮的掌声久久不能停息。
最后我由衷地发出一声敬意:”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