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在我的很多位老师里,有那么一位老师令我们十分喜爱,她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李雪娇。
李老师是我们刚上六年级时刚到学校的,虽然非常陌生,但我们一见到她就感到十分亲切:她梳着披肩发,有一个挺挺的鼻梁和一双大大的眼睛,脸上还透着几分孩子气,看起来没比我们大多少岁,差不多是我们的大姐姐。
她十分顽皮,经常和我们打成一片。不过,由于她把我们当成弟弟妹妹,再加上本身脾气又好,这使我们班上的一些“起哄分子”有了“可乘之机”,每到英语课,同学们就乱成了一锅粥,就差把房顶掀翻了。不过,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几天后,一向温柔的李老师终于发火了,我们先是一愣,然后看到了李老师那稍带孩子气脸上的眼圈红了,我们停止了打闹。自此以后,班里就老实多了。
没多久,李老师也变得严厉起来,一天,下了好大一场雪,上英语课时,我们都巴望着老师快点讲完课,好出去玩,课讲完了,离下课还有10分钟,我们便露出那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祈求李老师,并巴结她和我们一起玩儿,但李老师一撇嘴说出了一个很充分的借口:“对不起,我在上节课给上个班上课时已经玩儿过了。”然后她顿了顿,笑眯眯的说:“所以说,你们要在教室里乖乖的做英语作业。”我们都想反抗,但想了想“师”令不可违,没办法,又垂头丧气的走回了座位上。不过又想想看,她都是为我们好,因为今年我们将毕业,她只是希望我们能考出好成绩。
李老师她的到来让有些同学英语进步,她的到来为我们即将毕业的紧张气氛带来了快乐,我喜欢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