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恩中成长6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心就会感到温暖。这首歌在我早就会唱了,它教给了我许多人生道理,让我懂得要学会感恩,帮助他人。
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是需要关心,感恩的。帮助别人,不仅人家会感到温暖,你也会感到快乐,当人家需要帮助时,你给予人家一点关怀,你也会感到欣慰。
我国自古就有“羊跪乳,鸦反哺”的古训。感恩,就是意识到今天自己获得的一切,不是凭空而来,除了自己的努力,还有许多人在背后的创造和奉献。这意味着要永远记住那些人和事,承担一份歉疚,并准备为回报而付出努力。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每天我都无数次地提醒自己,我的内心和外在的生活,都是建立在其他活着的和死去的人的劳动的基础上。我必须竭尽全力,像我曾经得到的和正在得到的那样,作出同样的贡献。”伟人和所有人一样要怀着谦卑的感恩之心,没有理由遗弃这份情感。很多时候,感恩并不在于回报什么,而是在自己与社会之间创造一种互相影响的友善氛围:我们在肯定别人的同时,也升华了自
我在感恩中生活,在感恩中成长,同时我还懂得了教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同学对我们有帮助之恩,社会对我们有关爱之恩,祖国对我们有呵护之恩。
感恩如阳光、雨露一路陪伴着我们,我们将会更加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