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我家有一只可爱而又凶猛的斑点狗,它叫虎子,我家的小狗作文。虎子有时也很温和。说实话,它可是一只十分值得信任的狗,自从有了它,强盗、小偷之类的坏人想在我家门口看一眼都危险!只要不是主人,无论是主人的朋友、同学、老师,还是警察,只要你没有主人带路,它都会咬你的。
要是小偷等坏人被咬了,不管他怎样讨好它都没有用,反而会越咬越紧,越来越用力,直到主人下令叫它松口它才会松开口。有一次,进来了一个小偷,被虎子发现了,虎子马上追赶小偷,小偷却跑到了我的房间,想钻进我的被子里藏起来,但当小偷刚靠近我的床边时,“导弹”——虎子一下子跳了出去,小偷被这出奇不意的“导弹”给“炸中”了右手。小偷不停地把手甩来甩去,试图想把狗给甩掉,可是越甩越紧。最后警察叔叔来了,我一叫,虎子这就松口了,小偷被警察叔叔押上了警车,走了。看!我家的虎子是不是很厉害呢!我喜欢我家的小狗——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