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们家有一只小狗,因为它的毛发是黑色的,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你们说是什么?没错我给它取的这个好听的名字就是“小黑”。
小黑可有心机了。每当我们吃肉时,小黑不吃它的狗粮,就到桌子下乖乖的爬着,等我们夸它很乖,然后给它给上几块肉吃,要是它吃不够的话,它就把我的裤腿舔的湿湿的,让我给它肉吃,如果我不给它就会旺旺叫,直到把邻居吵下来敲我们家门时,小黑就像一阵风一样不见了,等邻居走了时,我们发现肉已经没有了,只剩下盘子了。
小黑很聪明。每次当我和爸爸玩游戏时,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小黑也会汪汪叫,当我们赢了的时候它叫的可厉害了,恨不得让全小区的人都知道我们玩游戏打赢了似的!
小黑也很可爱。每当我去上学时,它就会给我的芭比娃娃洗头,等我放学回来的时候,芭比娃娃在我房间里的床上,可是小黑却不见了,我叫了半天,他也不出来,到了晚上,我在我的衣柜里放衣服的时候看见了小黑。原来,它躲在我的衣柜里面,睡着了,得比谁都香呢!
这就是我家那既有心机,又可爱、聪明的小黑,你喜不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