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家从来没养过什么动物,可我经常在外婆家看见许多的小动物。去年我结识了“小宝”,在我眼里,它是最强壮最可爱的狗。您看,它那黑珍珠似的眼睛,显得多么有精神啊!
过了几个月,“小宝”没有以前那么灵便活泼了,有事没事躺在地上不起来,我们还以为它生病了,经过邻居的一番话,我才知道“小宝”它要生孩子。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小宝”一口气生了7个孩子,我真替它捏了把冷汗。它7个孩子其中算“小黑”最棒,如果把“小黑”的皮肤换成白色,那就和她母亲一模一样,像她那样可爱,活泼。
小宝有些地方很讨厌。就是我上学时,它总跟在我屁股后面,怎么甩也甩不开,真烦!还有呢,我回家时,它也跟着爸爸的车子“比赛”跑步,一跟就跟了几里,其中还有三个十字路口,它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走进了我家门,还好门被锁住了,它呆了几会儿就垂头丧气地回去了。
每当我看见狗窝就会想起“小宝”和“小黑”,真怀念它们啊!可是它们今年一月被毒死了。